在這片正處於濤浪寂寂的大海上,濃霧飄邈的黑夜中,瀰漫著重重的海水味。黑暗籠罩大地帶走鮮明,隨處只聞耳於海浪相擊的聲響。

不過好奇的是,在這寂靜的深夜中,怎會有燈光倒映在水面……

兩個異樣的黑影。

「史密…你說!現在該怎麼做?」

一位穿著異於現代服的中年男人,滿身華麗且富有古典式的裝扮,腳著於黑色皮靴,稍微蓬鬆的中長褲,螺旋狀的圍巾懸掛在粉色襯衫的領口前,除了襯衫還多覆蓋了一件V字領的灰綠色皮背心,在背心外的另一層是件深紅色大衣。而大衣的設計是肩膀兩側有鑲上金色的粗棉線, 至於開側上的一排鈕扣全是以黃金打製而成。

為了讓自己更加的看起來雄氣巍巍,隨身都一定會佩帶一枚寶劍掛在腹腰上。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紳士,頭上固定會戴插有天鵝毛的圓帽。

他真的是,一個缺乏自信的無用男人啊。

「我偉大的船長,您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僅跟隨您。」瞟了一眼眼前男人的愁容,已滿頭蒼髮的老人如是說道,身穿有點破舊鬆垮的水手服,矮胖的身材站在高挑的男人旁,比例是如此的不同。

「我需要一個錦囊妙計。史密,你…能想辦法嗎?」

「唯你侍從,我偉大的虎克船長。」








在這寂靜的氣氛裡,其中一人終於開口打斷這微妙的氣氛――

「櫻乃…」朋香輕輕道起,眼神是異常的冷靜。

櫻乃換個角度不敢直盯朋香的雙眼,卻不禁瞟到朋香正移動的嘴型。櫻乃邊瞄著朋香的雙唇,邊開始有評論的想法遷進腦中: “嗯…仔細一看,朋香的嘴唇很飽滿純厚,跟我的不一樣,還有……!?”

「…香!妳、妳在來找我之前…有和人接…接、接吻過了嗎?」櫻乃含糊的問著。因為朋香的嘴角有點紅紅的痕跡,很明顯地,是跟某不知名人士熱吻過了。

她實在是不敢相信朋香已經擁有喜歡的人,而且可以喜歡到接吻的地步,可身為朋友的她卻不知道這件事。

x   x   x

可是……各位親愛的讀者,‘善良純真’的你們,一定會覺得奇怪:「咦…為什麼她會知道?」

這是因為,龍崎櫻乃已經嘗試過啦!!所謂的 ‘經驗豐富’,是可以套在小櫻乃身上的。

喜愛於忠告他人的,作者是也。

x   x   x

「什、什麼?!」朋香的臉在櫻乃的話一道出,馬上漲紅,下意識的趕緊將手摀上嘴唇,勉勉強強的從口中擠出話語:「我、是來討論…妳、妳和龍馬少爺的事的……不是來說我…和誰有接、接吻過的事!」

「可是――」櫻乃看到朋香的臉頰意外的通紅,也不自覺的也害羞了起來。

「沒…沒有什麼話好說的!重回剛才的話題,妳不是說妳明天要去跟龍馬少爺告白不是嗎?」朋香馬上打斷櫻乃的反駁,板起面孔問道。

「是、是的!」不知怎麼,櫻乃變得用敬語回答。

在櫻乃說出‘是’的下一秒,朋香已跨向前幾步,搦住櫻乃不安的雙手。而這個舉動,讓櫻乃以為自己又惹朋香生氣,要被挨打了――

「太好了!」

聽到一句相反於預先所想的字語,櫻乃緩緩睜開不安的雙眼。

不是開口怒罵或是責備,而是富有興喜的語氣。不敢相信的是,竟然是從剛才那個嚴肅臉孔的朋香嘴裡喊出,櫻乃心想著:“呼…終於變回平時的朋香了。”

「妳終於有這個決心去向龍馬少爺表白了…我當然會全力‘支持’妳的!」朋香興奮的說道,還不時的擺動著櫻乃的手,告訴她自己有多麼高興櫻乃的決心。

「喔、喔!」櫻乃目不轉睛的盯著朋香。果然還是像平常一樣,一有話要說,就會像是收音機一樣源源不斷的進行下去……

「朋香…」櫻乃小小聲的喚著,小心翼翼的回搦住朋香的手,「我想要請你幫我一個忙…」

「就是啊…如果妳跟龍馬少爺能……」朋香還是自顧自的說下去,專心到連櫻乃在喚她都沒察覺。

「就是…就是…我想要去…」櫻乃話語到一半,以為朋香有在聽,在心裡前唸十遍、後唸十遍,決心說出來:「我想要請你陪我去…去買情趣內衣!」

「嗯…對對…是該買情趣內……」朋香意識下的點點頭,不過當她說到那個‘內’字後,雙眼以兩倍大回瞪櫻乃,嘴巴張著以三倍大不停的回喃著: 「衣……」

「拜託嘛…」

櫻乃突如其來的抱住朋香,緊緊抱著。不停的在朋香耳邊說著‘拜託’,苦澀的語氣不禁讓朋香軟了下心。

「櫻乃妳…」朋香也將手回搭在櫻乃的肩上,「真的下了‘決心’?」

「嗯…我――」


「這不是青春學園網球部教練的孫女跟她的朋友嗎? 兩位美麗的小姐相依在這裡做什麼呢?」一個魁偉身形的黑影倒影在依偎的兩人身上,極有低沉的嗓音,讓人頗為所動。

「你…你們是…」朋香驚覺聲音的來源,便緩緩抬首,卻瞧見兩個意想不到的人――


「冰帝的忍足侑士還有向日岳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