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國際機場裡‚ 在人群穿梭的等候廳‚ 廣播器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多數人的雙手大致上都握著寫有名字的紙牌‚ 為的就是等待他們所期盼的人從開開關關的自動門現身。


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有個外表17至18歲的妙齡少女正等待著‚ 一個從遙遠的美國來探訪她的舊友‚ 她好看的臉蛋正冒顯著不安的表情‚ 彷彿像怕他不會出來似的。




「櫻乃‚ 好久不見。」




一道熟悉的男聲從身後傳來‚ 有著美式腔底的日文發音‚ 聲音不如往常在電話裡所聽到般的‚ 原來是如此的沉著、卻帶點沙啞般的低‚ 令人忘卻般似的惑蠱著少女的大腦神經‚ 讓她再也忍不住思念轉過身奔上前‚ 不在意於旁人眼光的她‚ 正要與他魁梧的身形相撞在一起擁抱時……



「喲! 龍崎‚ 我也回來了‚ 妳過得好嗎?」



另一道睽違已久的好聽嗓音在旁響起。




「龍馬君!!?」




頷首‚ 對上掩蓋在帽子下的琥珀色雙眼‚ 跟剛相遇時的自信與驕傲集於一身‚ 眼神還是如此的堅定。 仔細一瞧‚ 以往與她個頭差不多一樣的他‚ 現在都已經高過一個半頭了……果然‚ 像以前一樣‚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在室外‚ 都會戴著白色運動帽呢。


想到這裡‚ 櫻乃無法掩藏住甜美的微笑‚ 『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龍崎妳真的變漂亮了呢……」


驚人的話語一出讓櫻乃隨即停住輕笑‚ 只見眼前的龍馬用著審評般的眼神在她身上繞視著‚ 食指與大拇指摩擦著下巴‚ 好似在觀察一個獵物的好壞。 這個眼神讓櫻乃感到很不舒服‚ 彷彿又回到中學時期般‚ 害羞的微低著頭心想: “龍馬不會這樣看、看人啊…好怪……”


「果然女大十八變阿…嗯‚ 喂! Kevin, can I hug her?


「What!? I have told you that she is――」像是金絲般的金髮‚ 是與東方人不同的‚ 而擁有它的當然是― 凱賓•史密斯。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阿? 凱賓明明答應我說不會在我面前講英文的……” 櫻乃不安分的手指不時的在長髮上揉搓著‚ 對與龍馬的突然出現以及凱賓似不理會她的樣子‚ 很是無奈。


「My lover .」


淡淡的汗水味以及男性特有的香水味相並從後方傳來‚ 女孩來不及意識‚ 就感到壓迫力從兩側襲來。


「你、你是…」


櫻乃雖沒仔細看他的相貌‚ 可這還是第一次跟龍馬以外的男人如此靠近‚ 她也只剩驚訝以及恐懼‚ 稍稍的想推出他的懷抱‚ 卻又被抱得更緊讓她動彈不得。


龍崎‚ 妳不要被這傢伙騙了…他…」 ‘龍馬’口氣有點異樣的說道‚ 神情異樣。


男人將原本抱緊櫻乃的手慢慢移開‚ 一手撫在‘龍馬’的帽子上…輕輕的一拉‚ 剎間‚ ‘龍馬’墨綠色的髮絲逐漸散了開來。


仔細一看‚ ‘龍馬’的頭髮、咖啡色的雙瞳還有嘴角的幅度依舊相同‚ 雖然歲月的流失多少都會成長‚ 但是唯一讓櫻乃感到不同的是……眼神。


「喂! 你在幹嘛!? 幹嘛要把我向你借來的帽……」


來不及反應的‘龍馬’ 先是愣住‚ 便隨即指向櫻乃身旁的男人大喊著。 話說到嘴邊‚ 只見淚水在櫻乃的眼珠打轉‚ 一滴滴撲撲簌簌的落下。




「「「櫻、櫻乃!?∕龍、龍崎!?」」」




凱賓、‘龍馬’還有櫻乃身旁‘未知的男人’‚ 這三個正值青春期的‘野性大男生’‚ 盯著眼前像是小怨婦般的櫻乃‚ 他們現在的處境……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無語‚ 該怎麼辦?」


「所以說……」


「你、你根本不是龍馬君?」


櫻乃一邊哭泣著、吸著鼻子問道‚ 雙手不停的擦拭著眼角的淚水。


「你…其實是龍馬君的哥哥― 越前龍牙吧? 」


「喂、喂…妳…我…」 龍牙欲言又止的說著‚ 表情訴說著‘後悔’‚ 繼續言道: 「好啦‚ 我承認我…騙了妳‚ 可是――」


「就、就算…你、你是龍馬君的…哥哥…也、也不該…我啊…」 櫻乃神情透露著不甘‚ 可是礙於龍牙是龍馬的哥哥‚ 所以也只能像小孩子生氣一樣向龍牙回嘴。


「我還以為……龍馬君他真的回來了…我、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他喔……」 櫻乃一邊哽咽的回應著‚ 情緒像火焰般的激烈‚ 因為…她已經有5年沒見龍馬了‚ 很漫長的5年啊。


“沒見龍馬‚ 沒跟他通信‚ 沒跟他連絡……完完全全跟他隔絕的5年。 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友‚ 可是愛戀他的心不曾停止‚ 我好想他――”


「笨蛋櫻乃。」


一道傲慢卻不失溺愛的嗓音突入耳朵‚ 讓櫻乃及時停止悽泣。 正當她要抬起頭想確認那道聲音的擁有人是誰時‚ 便被某人的雙臂從前方扣住。


「妳連我都認不出來‚ 真的是無敵笨蛋了。」


如此剛毅的聲音卻帶著笑意說出‚ 讓櫻乃不自覺的迷戀這個人的聲音啊。


「你、你是誰? 」 櫻乃緊張的喊道‚ 又接著說: 「我、我不是笨蛋…我只是想龍馬君而已!」


「我? 我是…」 男人用雙手捧住櫻乃的臉龐‚ 讓她仰上下巴‚ 強迫她與他兩眼相對‚ 「罵妳笨蛋的人。」


「龍、龍龍龍馬君!!!!?」


“看起來跟龍牙一樣的髮色及瞳孔‚ 眼神卻是跟龍牙不一樣的‚ 的確是我所熟悉的……龍馬。 他真的回來了!!”


龍馬從剛才就開始觀察著櫻乃的表情變化‚ 雖說看這小妮子哭是家常事‚ 可是在他旁邊兩個大情敵面前而哭‚ 他心裡當然有著高興的念頭: “因為她是――為我而哭阿。”


「龍馬君…你、你真的回來了嗎?」 櫻乃一邊擦去眼淚‚ 一邊不安的問著。


「……」 龍馬蹙著眉間。


「不要不高興嘛!! 只是太久沒見‚ 突、突然冒出來…很沒有真實感…啊!」 櫻乃低著頭慢慢地解釋著。 語閉‚ 就馬上被拉近龍馬身前‚ 小臉抵著他結實的胸膛‚ 她嗅到他的陽剛氣息‚ 一顆心由不得瘋狂跳動。


「Why don’t we prove it?」 龍馬瞟了瞟他們倆周圍的人群‚ 包括一直用眼神示意他的凱賓‚ 以及正在鬧彆扭的龍牙。


「什、什麼?」 櫻乃用著呆滯的眼神回應著‚ 小臉酡紅。


「我叫妳把嘴張開。」 他霸道地說‚ 雙眼銳利地瞇起‚ 透徹著不容置疑的命令。


「喔、喔…」 櫻乃已經搞不清楚狀況了‚ 下意識的閉上眼睛‚ 將嘴唇微張。


不知道為何龍馬要如此做‚ 可是她還是照做了。 看不到任何事物之際‚ 只有用身體去感覺。 有種乾澀的觸感碰觸她的雙唇‚ 上下摩擦著‚ 櫻乃不禁感到疑惑:


――“這種觸覺是什麼?”


望著眼前可人兒的神情‚ 龍馬貪戀地吻上櫻乃的唇。 那甜蜜的氣息和重疊在唇上的微熱‚ 慢慢擴散到櫻乃的全身。


在不斷變換角度接吻的同時‚ 龍馬也把櫻乃緊擁在懷中。 環抱在自己背上的那雙手‚ 就像夏日陽光般灼熱又令人懷念。


溫熱的舌尖互相交纏著‚ 若即若離地不斷重疊在一起‚ 兩人用著熱情的姿勢盡情品嘗對方的呼吸。 目眩神迷的櫻乃無法睜開眼睛‚ 好像龍馬的溫暖跟吻就是自己的全世界一樣。




「妳相信了嗎? 擁有我的真實感。









――小番外: (在回家的路上‚ 公車裡)


往窗口外一望‚ 車群後方及前方的霓虹燈在黑暗中閃爍著‚ 甚是美麗。
車輪不停地轉動著‚ 不斷地朝前方邁進。 空蕩蕩的車廂內‚ 四個主…不對‚ 是兩個主角加上兩個配角正熱烈地‘異議’著。


「喂喂…你大哥我勒?」 龍牙不甘地問道‚ 口氣裡滿是不悅。


「大哥…? 你? 自己看著辦。」 龍馬懷裡抱著自己的可愛小親親‚ 管不了其他人。


龍牙像是被大大打擊了般‚ 俊俏的臉擺著跟他完全相反、更加不爽的表情。 而坐在他身旁的凱賓‚ 也只能以嘆氣相對。


「龍馬君…不、不要對龍牙大哥那麼兇啦…」 櫻乃含糊的語道‚ 想試著幫龍牙求情‚ 話才溢出口‚ 就已經感覺到龍馬抱她的力道漸漸加強‚ 只好捱著淚水、乖乖地閉上小嘴。


龍牙大哥? 我有說妳可以這樣叫他嗎?」 龍馬不高興地睨視著懷中的櫻乃‚ 輕輕捏了一下她的鼻尖‚ 不管於櫻乃的哀喃‚ 直接否決: 「絕對不行! 叫他的姓就好了‚ 其餘的就免了。」


「咦咦!?」


「沒有為什麼。」




finished- 2007/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