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滴答…


滴答…





「嗯…好舒服呀…風…」 櫻乃無力地趴在桌子上, 享受著從窗外吹來的風, 傾聽著從她手錶所傳來的指針微微走動的聲音, 此時此刻, 她彷彿像存在在另一個世界裡, 沒有別人的叨擾, 只有自己◦


對了…說到風, 就讓我想起那個我喜歡的人─ 越前龍馬◦


對, 我喜歡的人◦


他, 就是網球王子, 網球界裡所矚目的選手◦


在初次見面時, 我已毫不猶豫的被他的光芒給吸引, 也因此愛上他◦


而如此平凡的我, 是怎麼也配不上他的吧?


因為他, 就像風一樣, 無拘無束, 讓我怎麼追也追不上他… 只能在他後面追著他跑◦



「龍崎櫻乃…」 今天心情本來就怎麼不好的老師, 從冷冷的語氣中就聽的出有多麼地不好, 沒錯! 現在正是青春中學一年一班的上課時間, 而櫻乃聽到老師的呼喊聲還是無動於衷◦


「喂…櫻乃…喂…」 看到這一幕, 朋香負起好朋友的責任, 試著叫醒櫻乃◦


「龍崎櫻乃…」 再度的叫喊, 還是沒辦法將櫻乃從另一邊拉回來呀…即使是老師…


「喂…櫻乃…老師他─」 但可惜的是, 朋香的輕喚似乎沒辦法奏效, 愛己心切的她只好任由著櫻乃讓老師處罰了…畢竟她也不想淌這渾水◦



「龍崎櫻乃!!」 老師沒耐性地…發飆了!



5…


4…


3…


2…


1…


叮咚! 櫻乃起來了…


「什、什麼!?」 櫻乃像是剛睡醒來似的, 眼神有無似無的到處漂所, 被老師的怒吼聲嚇醒的她, 雖即時站了起來, 但是雙腳的無力又使得她跌坐回椅子上◦


頓時傳來了全班的嘻笑聲…


「哼! 全班安靜! 全班安靜! 老師有話要說…」 有責任感的班級小老師站了起來向大家喊道, 看了看老師, 挪了挪眼鏡又隨即坐下◦


「龍崎櫻乃! 不是我說你呀…上課不專心還打瞌睡, 尤其這是我的班, 我不允許我的學生在上我的課時, 不尊重老師…所以…」 老師揮了揮木棒說教道, 不耐煩的語氣中可以顯示出他的不滿◦


「給我出去罰站!!」


「對、對不起!!」 櫻乃像是搞清楚怎麼一回事的站起叫道, 逃命般地衝出了教室, 眼角還殘有微微的淚水, 很明顯地, 她被老師的斥責聲嚇哭了◦


「龍崎?」


從耳邊傳來的熟悉低嗓的輕喚, 櫻乃疑惑的轉頭, 看到的是她朝思暮想的單戀─ 越前龍馬… 果然龍馬還是跟以往一樣, 如此的耀眼…


「龍馬君?」 櫻乃正要走向前問道時…


「不要過來…老師會看到…」 龍馬倚靠在牆壁上, 手指指向門內的老師, 看似輕鬆的說道◦


果然…就算他不經意的甩甩頭髮…不經意的換個姿勢…還是很不一樣呀…


對我來說◦


他, 很讓人心動◦


他, 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為、為什麼你會…」 櫻乃緩緩的抬起腳步, 走向自己教室門口的位置站好, 漫不經心的問道◦


「我為什麼會和妳一樣…罰站?」 龍馬用著無疑的眼神朝著天花板看去, 臉上不忘掛著跟那眼神相反的微笑◦


「為什麼呀…那妳又為什麼要罰站呢?」 龍馬自言自語地問了問自己, 又將他的視線移向櫻乃問道, 眼睛像是可以將人吸進去般直盯著櫻乃, 讓櫻乃緊張到說話含糊了起來◦


「我…我是…是因為打…打瞌睡的關係…」 櫻乃輕搔著頭, 眼睛朝著地面看去, 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所以…」


只顧著看地板的櫻乃, 沒察覺到龍馬已經逐漸向她逼近…


「所以?」 龍馬將雙臂壓制在櫻乃身後的牆壁上, 將櫻乃困置在雙臂中, 故意語中帶吹氣的方式在櫻乃耳邊問道◦


「龍馬君?」 對於為何龍馬的聲音會如此的靠近, 櫻乃則緩緩的抬起頭, 迎面而來的是琥珀色的深遂瞳孔, 俏挺的鼻子, 微紅的嘴唇彷彿像在誘惑她似的, 眼前熟悉的人沒讓她害羞愣住, 反而讓她不自覺地在這性感的唇瓣上輕輕地留下屬於她的溫度◦


「龍崎…妳…」 龍馬像是個剛完成初步的小孩般的驚訝, 一手緊緊的摀著淡淡紅縕的臉蛋, 另一手撐在膝上, 似乎需要為剛才的受寵若驚而緩息◦


「龍、龍馬…抱歉…我…不該…」 櫻乃像是驚覺了什麼吃力般的解釋道, 這時…


「叮啷啷啷~」 放學的鐘聲響起◦


「那…龍馬君…我、我先走了…再─」 櫻乃害羞的輕搔頭, 九十度例行行禮, 準備像掩飾般地走進教室時, 一隻手卻被龍馬抓住, 輕輕地拉進懷裡, 在她櫻唇上同樣地蜻蜓點水般, 留下一個既溫柔又不失熱情的吻◦


「那…櫻乃…」 龍馬緩緩地將櫻乃拉出懷裡, 放開她的手, 用著一種非常溫柔且不熟悉的嗓音叫喊著她的名字◦


「龍馬君…」 櫻乃還來不及從中反應, 嘴唇又被偷親了一下◦


「請多指教…」 龍馬用著‘不二式’的笑容向櫻乃微笑道, 便轉身離去◦


他的微笑不禁讓櫻乃從驚訝中嚇醒, 也讓她呆然住了一會兒… 因為…


真的很有魅力…




「我的初吻…真的…好甜…」 櫻乃在回家的路上, 開始回味著她那難忘的初吻也因而臉紅起來◦


























「那…龍馬君所說的‘請多指教’是什麼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