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妳相信夢幻島嗎?」

「咦――――――――!?」

「呵呵…不用懷疑‚ 我會讓妳相信的……因為妳‚ 正身陷其中。」







淡淡的鬱金香花味隨風飄散而來‚ 坐在花草叢中的木椅上‚ 微微的柔風拂過女孩的側臉‚ 木椅的表面凹顯許多細細長長的裂痕‚ 雖然坐起來很不是舒適‚ 讓人安心的觸感卻存在著。


週遭的每一朵花像是點綴般似的‚ 一點一點紅紫黃澄都平均的分灑在青綠當中。 在等待的同時‚ 少女漸漸地昏睡過去。


進入夢鄉的少女就像花草仙子一般‚ 棲息在花草叢的中央‚ 簡直就像是看到童話故事小飛俠裡的精靈――小叮噹一般。 可惜的是‚ 女孩沒有像精靈一樣擁有會發光、會灑魔法金粉的翅膀‚ 也沒有異於人類的體型大小。


可她‚ 確實有著和精靈一樣的美貌‚ 和那天真的氣質; 沒有修飾過般的美麗。
雖然精靈小叮噹在故事當中有動過歪腦筋‚ 可是在經過一番的波折後‚ 終於體會到友情的可貴變而能體諒他人。




她‚ 可沒有那麼好心。




小睡片刻後‚ 女孩不耐的抖動著眉間、身肢‚ 慢慢地睜開羽睫的交結處。


凹凸有致的紅唇‚ 尖挺的鼻樑‚ 咖啡色的深瞳像露珠般的閃耀‚ 異樣的睫毛長度像是有伏度般‚ 畫出弧形直到眼角端‚ 輕一眨‚ 那對眼睛可能連瑪麗蓮夢露都比不上。 解論是‚ 她雖有著天真的氣質‚ 可那對眼睛卻撫媚得可以逼死人


緩身站起‚ 整身的淡藍花印無袖長裙‚ 讓女孩玲瓏曲線稍顯突出‚ 露出一片雪白透紅的肌膚‚ 腳上穿著草製涼鞋‚ 頭上帶著有花邊的圓帽‚ 散擴開來的酒紅髮絲隨風鼓舞。奇怪的是‚ 女孩雙頰不時緋紅‚ 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我……他有可能……會嗎?」 細細碎語從女孩雙唇道起‚ 不時發出微微的嘆息聲。


「櫻…」 另一個女孩靜靜走向她身後‚ 不時的喚著意識早已不知飄向何處的她‚ 再度喚道: 「櫻乃…」


「不如……可是也有可能……不然……」 熟不知身後有人正喚著她‚ 還是緊皺著眉頭自問自答著‚ 彷彿一定要找到答案似。


身後的女孩看到眼前的她是如此這付模樣‚ 熱氣可以說是快要上升到最高點‚ 決定再叫一次: 「櫻乃大小姐…」


「嗯嗯……應該可以……我――」


看到眼前的女孩還是如此的無動於衷‚ 決定不對她‘溫柔’了‚ 只好使出看家本領。 慢慢的吸進足夠的氧氣‚ 憋住‚ 再次大喊道:


「櫻乃!!!!」


「知道了!!」 在身後的女孩聲嘶力竭的同時‚ 名為櫻乃的女孩終於像是甦醒一般‚ 將小拳擊上另一小手‚ 找到答案般似的輕叫道。


「……」 櫻乃身後的女孩不知要如何反應她的一句話‚ 雖額角邊已微微冒出青筋‚ 但決定先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再緩緩的發出聲音問道: 「什麼叫妳知道了?」


「咦…朋香!? 你在這啊?」 終於發覺到女孩的聲音‚ 櫻乃轉過身來‚ 驚訝的神情面對著喚為朋香的女孩。


對於櫻乃‘有趣’的問題‚ 朋香只能以冷眼相對。 她緩緩的低下頭細語著: 「我……」


「什麼?」 櫻乃看到朋香如此的異常舉動‚ 不禁捏一把冷汗。 她斜下頭試著查看朋香被瀏海遮住的表情。


「我說! 櫻乃妳很無藥可救!! 連妳最、最最親愛的好朋友‚ 從小時候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都不記得!!!!」 朋香突如其來地提起頭‚ 扯口就是說出一連串又快又長的話‚ 讓本來就意識力慢的櫻乃‚ 完全可以說是‘臨時反應’不過來。



……
………!!


我、我沒有不記得阿! 如果…我、我不記得的話‚ 我也不會找朋香妳來阿…」 過了幾十秒的腦部自我分析之後‚ 櫻乃極力的喊叫…以及小小的反抗著。


「……」 朋香背對著她‚ 讓她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 看到朋香在她小小的哀求下‚ 還是處於無動於衷的形態‚ 決定用平時的‘哀求’攻勢。 櫻乃慢步上前‚ 輕輕的拉著朋香的衣角: 「拜託妳…不要生氣嘛…我知道我錯了……」



「笨蛋!」



朋香回過身‚ 環住櫻乃。


「朋香…?」 櫻乃依偎在朋香身上‚ 靜靜地聽著話語的後續。


「我只是氣妳都沒有聽到我在叫妳而已…」 緊盯著櫻乃彎捲的柔髮‚ 朋香言道‚ 口氣透露著些許的不高興。


「對不起…我太專注了才――」 櫻乃像是了解般的又直呼著道歉的話語‚ 在要解釋原因時‚ 朋香又冷不防地問道: 「話說回來‚ 妳到底找我出來是為了什麼事啊?」


朋香鬆開懷抱櫻乃的手‚ 雖然還是架著微怒的表情‚ 可卻聽得出她的好奇。


「嗯……」 櫻乃的雙頰在朋香的話一道出‚ 馬上羞紅。


「臉紅了? 該不會又是龍馬少爺的事了吧? 這次該不會――」 瞅著女孩的表情變化‚ 朋香邪笑著。



「我、我打算…明天去跟龍馬君說明白我的心、心意!」



櫻乃似乎很畏懼似的將眼睛閉上‚ 一口氣直呼道。
這話一出讓朋香笑容的嘴角漸漸掉直而下‚ 玩笑般的鬧語含回口中。


「朋香…妳、妳有聽到我說的嗎?」 櫻乃保持著緊閉著的雙眼‚ 含糊的問道。


「……」


「朋、朋香?」 閉上雙眼‚ 周圍的空氣、噪音變得清晰可感覺。 櫻乃不安的睜開雙眼‚ 卻看到朋香正用嚴肅的雙瞳看著她。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