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有時候也是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表達的…
只是, 每個人的方法不同…



在愛麗絲學園的眾多建築裡, 附設醫院也是其中一項, 專門為愛麗絲學生和教員而設立的◦


在寂靜的看診室裡, 一位學生也正等待著, 他的眉頭緊瑣, 跟他俊美的臉蛋很不相襯, 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藥味, 但是他彷彿像是已經習慣似的, 沒有因而煩躁, 反而是…


「日向棗!」 護士嬌甜又有力的聲音, 打斷了我的思考.
我…真的想把她給燒了…


「你知道服用的方法吧? 一天一包, 不能多, 還有…」


「我知道! 妳…很吵…」 我適時地叫道, 想阻止她繼續囉唆下去◦


從她手中搶下一包包的藥, 我撇頭就走◦


「阿棗…你還是那個老樣子呀…算了, 加油吧!」 門開的那一瞬間, 聽到她加油的話語及她別有一心的一笑, 我只是以揮手帶過走出房門◦


從看診室到大門口, 這之間的路還滿長的, 我的人生會跟這一條路一樣長嗎? 還是… 其實, 我也不想猜測, 順其自然吧◦


我…還是得為我心愛的人活下去不是嗎?


走出醫院的那扇門, 充滿藥物的味道瞬間消失, 就像彈一下手指一樣快…迎面而來的是草地與樹木的清香味, 但是敏感的我, 還是可以聞到摻雜在這空氣中, 已經腐爛的屍體味…


哼…那可能是我身上的味道吧?


真是可笑…原來我身上的血腥味是那麼的重…我已經走不出來了吧? 那個令人厭惡的狼穴… 更可恨的是,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


殺人犯, 應該是那麼說吧? 別人給我的綽號…


如果是在別人的眼中是如此的看待的話, 我也無可對待, 我只要那個人看著我…就好…不要別的…就那個人…


「阿棗!!」 走近那個囚禁我的‘牢房’, 聽到的是用著熟悉又甜美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
抬起頭…


看到的是, 那個讓我著迷的陽光笑容…那個讓我所追求的光明來源…也是我一輩子也學不會的獨特表情◦


滿身傷痕、在沒有人的眼中可以容納的我…有資格擁有她的笑容嗎?


「醜女… 妳怎麼來了?」 又來了…又說出和我心口不一的話◦


「MO~ 我只是想來看看你嘛…因為聽說你去醫院了, 所以說想來看看你…」 一臉無辜的樣子, 真的讓我講也不是, 罵也不是◦


「那…妳也不用靠著我說話吧?」 她軟軟的胸部…碰到了…我的手臂◦


糟了…我的臉好燙…


「靠一下又不會怎樣…啊…對了, 阿棗…你知道今天又發生好笑的事囉…就是…」
看著她因面對我而斷斷續續變化的表情, 使得我不得不專注在她變化的表情上, 而乎略了她口中的話語◦


「阿棗!!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啦?」


「什麼? 妳對我說了什麼嗎?」 說真的, 我對她以外的事情, 都沒什麼興趣…而且, 笨蛋說的話, 都很不好笑◦


「MO~ 你都不聽我說…那我來這裡找你…也沒什麼用…那我先走了, 明天學校見!」 咦? 那個笑容, 是怎麼回事?


「喂! 笨蛋…等一下…喂你…」 我飛快的奔向她面前, 身高理所當然的我, 輕而易舉就把她擋住, 只見她低著頭, 什麼話也不說的站著, 額頭前的瀏海將她臉上的表情遮住…這讓我很疑惑…


「妳到底要跑去哪裡? 妳不是要見…」


「阿棗!」


「醜女, 那是什麼臉? 妳不要擺出那種笑容…尤其是在我面前, 太假了◦」


「我…很喜歡你, 我每天都想見你…時時刻刻…我不知道該怎麼停止這種心情…我只知道, 我不能讓你離開我…所以阿棗…不要再為學園工作了好不好…我不想看你因而喪命…嗚…」


不要哭…妳哭的話, 我的決心會動搖, 我…


「妳…是笨女人嗎? 我就知道妳呀…不管是幾十年後或幾百年後…妳可能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呆吧? 哼… 我是那種那麼容易死的人嗎? 笨─蛋」


「嗚…嗚…可、可是…嗚…阿棗, 我…」 在我有知覺的下一秒, 我只知道我…被這女人親了…而且她還將雙手雙腳環繞在我頸部以及腰間, 形成了一個令人臉紅心跳的姿勢◦


「妳…呼…到底是在幹什麼妳知道嗎? 誰教妳的…」 我一定要殺了那傢伙…


「沒有啦… 有一次, 我看到殿內學長和另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樹下這樣做, 我還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這是對喜歡人才能做的事…所以因為我喜歡阿棗, 我才想對阿棗這樣做嘛…」


「笨蛋…」 我緊緊地將她環抱住, 又說道, 「妳不要對別的男人做相同的事喔…不然下場會是怎樣, 妳… 知道吧?」 我將雙手移至蜜柑的腹部, 似威脅性的說道◦


「阿棗? 阿哈哈哈…呵呵…不要啦…好癢…哈呵…」


「就是…這樣…」 看到她這樣的笑容, 我… 此時決定了◦


「阿棗! 笨蛋! 不理你了啦!」 她作了一個吐舌頭的表情, 跳出我懷中, 看似難為情地跑掉了…在我眼中, 就這樣的表情也讓我頗為心動…日向棗呀…你已經陷的太深了… 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我…也愛妳…」 在小小聲的呢喃中, 回覆我對她的愛, 同時也讓我可以對她許下放手的承諾◦



隔日X




「請問…日向棗在嗎?」


在吵雜的教室裡, 一個輕柔的女聲顯得更加突凸, 大家因而將視線放在那個聲音的所有人上◦


「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具有責任感的班長走上前去問她, 走近一看, 才發現這個女生的容貌是如此的…美麗, 淨白的臉蛋、水汪汪的紫色大眼、相稱的五官, 還有垂直到腰際的深藍長髮◦


「我…」 當她要繼續說道時, 我準備取下臉上的雜誌, 要起身而走時◦


「彌藍!?」 我不自覺的對著她呼喊道, 我們的視線對視, 只見她的眼框裡充滿淚水, 自顧自的哭了起來◦


「阿棗…嗚…你果然還記得我…我…嗚…好…想你…喔嗚…」 少女將雙手摀在臉上, 淚水像水龍頭一樣不停地流◦


「彌藍…真的是妳嗎? 妳媽媽她…」 我頓了一下, 決定帶她去人煙稀少的地方談…對了, 頂樓◦


「彌藍, 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我們再說好嗎? 來…」 我牽起她的手, 朝頂樓的方向走去,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我的衣袖, 我原本要轉身燒人時, 看到的是…蜜柑◦


「阿棗! 等一下…你要帶她去哪裡? 要上課了耶…」 她似乎很緊張的樣子, 讓我甚是好笑, 她就是這種個性讓我深深愛上了她◦


「喂! 放手, 我等一下就會回來…」 我掙脫她的手, 只見她一臉無辜的目送我離開◦
一路上, 我試著安慰彌藍的不安, 我們也說了很多話, 我雖然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好心, 但是我知道, 彌藍就像葵一樣, 我擔心她就像擔心葵一樣◦


彌藍是我在小時候認識的, 從爸爸的朋友認識的, 直到我進入愛麗絲學園之後, 就很少聯絡了◦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 吶…有比較舒服點了嗎? 」我放開她的手, 問道◦


「阿棗…我來這裡找你…是因為…我…也是愛麗絲…所以…」 欲言又止的說道, 果然是跟以前一樣啊…


「我知道,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妳擁有愛麗絲的能力, 只是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而已, 因為我不想讓你像我一樣…落入這樣的下場…咳咳…妳說是…不是呢?」 無力的蹲下, 我咳出太多血了… 我知道我快活不久了…


「阿棗! 你…吐出血了…要不要緊?」 彌藍拿出手帕, 將我嘴角的血跡擦乾◦


「我…知道…我…咳咳…已經快不行了…我…想要求妳一件事…」 此時, 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腳步聲向我們走來, 那是蜜柑, 她一路上跟蹤我, 現在終於來了…


在她打開門的一瞬間, 我抓準了時機◦


「什麼? 唔…」 我及時的用嘴封住彌藍的口, 也封住了我對蜜柑的感情, 我…說了…


「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在彌藍耳邊輕聲說道, 換來的是蜜柑的哭泣聲及下樓時的跑步聲◦





你轉身, 我下樓◦
原來這就是我們以後沒有任何瓜葛的表示◦
我選擇…傷害人的那一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