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人生就是那麼簡單,一個人需要另一個人,兩個人在一起,一起共譜出悲喜交加的回憶,這是多麼讓孤單的人奢求的妄想。
我...喜歡上妳了。就這麼簡單。
看到妳時,總希望妳能對我露出那甜美的笑容。
看到妳在傳簡訊給妳男友時,我會有種苦澀的感覺。
看到妳不經意地碰觸妳的髮尾時,我好希望能一直看著妳,而不是要裝做不經意的瞥向妳。
我知道妳在撒嬌時,會牽握住妳朋友的手臂,我也想要妳對我撒嬌,那我的心一定會因此而雀躍不已。
和妳同一班,卻不能跟妳坐在一起,是多麼難耐。
想要和妳說話,卻不能正常地跟妳談話而裝作冷淡。

即使有這些想法,我還是不能向妳告白,不是因為妳有男朋友,更不是因為我們連朋友都稱不上的關係,

只是因為,我沒有勇氣承認,女生的我喜歡上了女生的妳。

這,只是我的心情獨白。
我想要變帥氣,那首先就要先減肥。(笑)
我想要變成熟,不要總是那副嘻皮笑臉的嘴臉。

但就算我真的變帥氣、成熟了,我也不會向妳告白的。
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戀情,只能默默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