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become an insomniac.

新的學期了,我不知道是否對於妳的愛戀,已經慢慢逝去...原因其一,因為我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其二,我只好慢慢地放棄這段沒有結果
的單戀。其三,就算這樣,我還是忍不住地偷看妳一下。

我真的很可惡耶!我明明應該要繼續注視著妳的(對我來說),但是我好像慢慢沒有...

我很忌妒另外一個女生,你們倆不時地有親密接觸...我知道只是友好方面的,不過還是很討厭看到妳們這樣,就不太會去看妳...其實就算我不去看妳,
對妳也沒差不是嗎?

我,還在努力減肥...減肥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很難持續下去的事...再加上澳洲的冬天更讓我不想動,只想吃甜的補充熱量,難怪瘦得那麼難><

唉~~真的是多半都是我的錯。

我現在在努力變帥,可是我這張娘臉,跟我這肥曲線根本沒辦法跟"帥"一字扯上關係,或者可以說是"俊美"...但是只能說是"女生故意裝男生"
而已,我想要變瘦阿阿阿阿阿----說不定我夢寐以求的五官突出的臉蛋,就不用因整形而才會有的了XD

最近讓我很惱的科目是化學,很想要很想要把他給換掉或者drop,但是好像不可能(氣)
其實也是因為這科真的逐漸讓人難懂,我也不大喜歡老師讓我亦懂非懂的教法(好笨)
我也很想要換掉食品科技,換成商業或者經濟...但好像不可能,那就只好這樣了...
明年頂多就是drop化學吧。(嘆)


說來說去,還不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