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的Sho-Comi少女週刊封面

漫畫漫畫,宅女宅女...這就是現在的我~(笑)

從原本的動漫宅女轉移到聊天宅女,現在又轉回本行...真是有夠搞笑的 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池山田剛的近期連載「好喜歡你鈴木君!!」

其實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本連載的存在了只是因為真的不想陷入苦等地獄才沒去看......

就如同我所說的,因為這幾天又變回漫畫宅女的關係...就..."尬"上了xDDDD

故事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無聊...(因為封面看起來普通的關係)這是讓我最surprise的!

不是那種老掉牙的情節,雖然有些部分是啦...不過真的好看!!真的

故事情節就描述一個小矮子籃球天才,和一個超級羞澀平凡的女孩子卻想當演員的戀情~(阿真長的描述耶xD)

以下是拉開序幕的第三還第四頁...不要以為這兩人是真正的情侶喔:D



其餘的不多說,就是去看最要緊 哈哈

池山田剛的作品我從他最初期的到現在都拜讀過了~算是他的忠實漫迷~(呵呵)追了有好幾年了(搔鬍子

他畫得真的都很好看~全部都值得推薦啦!!


池山田剛的網誌:BlueCloverCafe



請去看看,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