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很久沒po文在無名上了阿

最近都把近況po在噗浪上...如果有意想看我的近況者,可以去看xD(謎音:誰會想看阿?哈哈,白痴)

連結...在我文章夾裡:))

嗯...最近發生很多事,首先就是高二宴會...那天化妝打扮穿禮服,這些都是第一次嘗試...染髮也是第一次經驗(咖啡色,好像適合我...可是我還是愛黑色有後悔到= =),頭髮也剪短(挺像T髮型的...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我......可能是臉大的關係

雖然挺有趣也挺稀奇的,不過為了去這個宴會,我被挨罵到臭頭到讓我想離家出走的經驗也體驗了(雖然這念頭已經有過上萬次,可是這次感覺特別認真)...我不想細說為啥會被挨罵...只會讓我更加不爽罷了

喔...就這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