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伴開始交往了兩個禮拜...雖然少見面(因為要考大學聯考的關係), 不過我們還是會通電話, 在plurk上說話
不過她到現在還是稱我為她的朋友= =
對, 我們在轉換為女朋友關係前, 是認識近6年的好朋友沒錯!
不過我們既然是女朋友了...你也不要再稱我為"朋友"了好嗎??
因為她年紀比我小一歲, 本身心智也不成熟, 所以對於愛情這方面的事情不太了解...
像是性方面的, 雖然她勇於嘗試, 不過我覺得要是太快我會跟她說, 但她就會不安說我經驗比她多...
(其實根本沒好嗎????? 我也是還沒有做過, 只是知識豐富罷了!!!)
有時他說的發言讓我覺得她太過可怕...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對她有沒有那方面的喜歡了...
自從多次的爭吵後, 感覺喜歡的心意變少了...唉
我還是喜歡成熟一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