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it's so hard to type something right on the spot!!
But i guess i just hav to...so yeah.
感覺總是久久發一篇
怎麼說...很難打出像樣的文章來.


反正我是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希望是1年後或者之前), 如果減肥成功了~
我就會打一篇減肥文^O^ (超詳細的那種)
因為現在流行的樣子(?)~
然後對, 我單身了...目前就是看開了, 有好無則沒大礙.
不會說一定要有新伴
其實, 我挺想要被愛的...只是太難遇到能愛我的人, 所以只能等了T.T


現在就是中長髮的女人一個(預定要留到背中央), 知道我以前的短髮模樣的人或者你已經忘記, 現在這就是我~
不要想太多 只能說越來越愛美xD 不過還會秉持著"做自己就好"的理念
阿....不知道留長髮這決心會不會維持下去= =
好容易動搖喔!!!! 短髮太容易吸引我了~

之前看到一篇自我分析, 自己其實挺男性化的...個性, 只是臉看不出來而已~_~
哈哈 覺得準~ 所以只能當一輩子的不分^^

老實說對於S, 我覺得我好像是已經放開了..
不過也不是完全, 聽到她說有關於taka(男, 兒時玩伴)的事情我多少會有點吃味
她這是故意的...感覺, 所以等到我說我跟別人的事的時候, 哼 看你怎反應

我還是好愛BL漫

12/9要回台灣~ 有很多東西要買(要用的東西阿等等)
超想買Nokia N8, 不過抉擇了兩個禮拜還再抉擇(換了超多次自己想買的手機的選擇)
因為很希望Nokia Symbian平台有很多Apps 只是聽說Symbian在Operating system來說是很弱的...(Apps的數量來說的話)
而且我也不是很想要iphone...
所以變得在考慮這問題了@^@"
說不定 我得等下幾季了 等到好的真正中意的出來在買(很想要白色的手機這樣) 等到明年底回去在買...唉

然後這次回去我要去做臉!! (最主要是去角質清潔之類的)
還有頭皮也要做保養~
感覺好像很頂級似的...不過就只是考試完之後的真正享受嘛~
頭髮深層清潔保養我也沒做過= =
很期待一切~

還有, 見網友大概要找時機了....真的很難
老爸老媽都會管
我只能找煙幕混過去...這次
然後也大概只能見1`2個...


So, 就這樣, 近期進度就是這樣了
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