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首先先為自己的惰性抱個歉。
頭腦有點轉不過來,不過也大概知道要打啥(笑)
嗯,距離上一個文章好像有兩個月左右,說要更新也少更,主要是因為高三課業忙還有自己也懶得去打...真的是應該為自己留下回憶的說~
上禮拜三開始放第一學期的假(19號又要開始上課了
真的,明明知道自己沒怎麼努力,卻覺得第一學期怎麼特別累?!很慶幸暫時結束了這樣。
還有,trials也快到了(我知道:OMG!!)
最近對於自己(早已知道)的耐力不夠,有點無所謂的樣子,運動還是給他照運,不過巧克力原本要戒的,可是還是給他照吃......(再加上這裡是復活節的關係)我又買了好多,最近有點覺得「嘎~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總覺得巧克力跟香菸一樣(我沒抽煙),很難戒!!
吃完這些我買的,我就會暫時不吃那麼多了吧!

再來!就是講有關於東方神起~
他們要暫時單飛了呢............老實說我還在處於"他們會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狀態,我覺得這應該是暫時性的!
因為老實講,我覺得他們如果不在一起的話,根本沒有和諧性。如果單飛的話,人氣絕對不會像現在那麼高,然後涉及的領域不會以團體的那麼廣(變成唱歌的只能唱歌,跳舞的只能跳舞,我在說誰迷們應該知道)
反正就希望他們能快點一起回到舞台上啊!還想再買他們的下一張專輯呢。

(阿,我又吃了些巧克力蛋了(現在6: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