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總算又開始更無名~

雖然沒啥人會看, 我自己還是要keep in track with what i've done...

不然人生歲月過得很快, 自己也不會記得到底發生過啥事 <( ̄ c ̄)y▂ξ

雖然噗浪還是照噗...不過要回頭看自己做了啥也是很麻煩的...畢竟太多噗了, 要不斷按右鍵很麻煩....= =

18歲生日後的一個禮拜, 感覺自己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朋友還是覺得我沒啥變, 照樣幼稚XP)

學校功課爆多...尤其是English

靠北的多...什麼essay, creative, analysis, and some readings i've got to do which haven't done YET  

AND right now im here typing blog = = 

What a badass!

等下要去做數學補習班的功課, 還要讀一些書, 還要做一些美術..希望今晚可以有些work progressed...至少要有去碰它們........

話說阿...我好像還沒在這裡說, 我正在我這短髮喔~~ (至少到回台灣都不剪短) 希望能有些進度...至少在放假之前可以留到一定的長度(我打算放假後去修一下, 不然太厚)

我想留成...這樣↓



好想染顏色...(其實要不是因為本身有白頭髮的關係, 才不想染...我喜歡自然色!! 可是看雜誌說有白頭髮最好染深咖啡之類的我才...現在是深咖啡沒錯啦), 理想色是黑色 (很黑的那種, 但是! 白頭髮可能更容易看得出來, 所以我才不敢) 要不就是淺綠配亞麻棕(之前才TVBS的雜誌上看到, 顏色超美的!) 要不就深色系(這樣髮根長黑的話, 才看不出來)

好熱...今天差點沒脫水!! 又熱又悶...教室裡又沒空調=^+""""""""

(明明是私立的...空調只讓老師用..這算什麼嘛)

So thats y i say teachers r just a bunch of selfish lot!!!

耳洞沒有那麼腫了...前兩天還腫到讓我以為要拔掉勒...幸好有擦藥~ 哈哈XD

阿~ 對了!! 我還要參加學校的才藝表演(有點像比賽的東西, 自願的~)

我也只是抱著好玩的態度參加而已, 因為比我唱得好的人多得是

挑戰歌曲是: a little pain By Olivia

抱著送死的感覺去唱這首slow rock...而且是超有名動漫NANA的歌...自己找坑跳就對了(冷笑)

盡量加油盡量練習...嗓子也要多開開這樣= = (太久沒正式唱歌了, 整個就是跟花苞一樣XD 應該是說我一直都是花苞吧)

還在想要不要打扮...可是這種歌不穿衣服就沒有那種意境了耶...唉唉...還在想...

有點不敢的原因是...自己的身材不好 根本不想穿太露的衣服

看看啦...說不定會順便化妝~(畫點眼線之類的吧, 不想搞得太醒目...在外面醒目就好(大笑))

很希望我朋友也可以一起上台陪我表演...她吉他很不錯讓我羨慕這樣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