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他們知道我右耳穿兩個耳洞的事 囧"

還以為真的會被趕出去...雖然有一段風波(星期六剛被發現的時候), 星期天我爸跟我不說話, 我媽還是有跟我說話啦...

可是我爸還是開始理我了...他大概也理解我只有穿兩個在一個耳朵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

至少我也沒有穿在耳骨上(雖然我是有想過, 可是還是因為怕痛而作罷)

反正至少他們也沒因此不理我, 那天被發現時我還以為他們從此就討厭我了呢...哭了很久很久, 難以釋懷

要我拔下來沒關係...要不給我零用錢也沒關係...只要不要討厭我就好了(嘆)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我是真的很愛你們的

現在不知道為啥我那第二個耳洞有點腫腫的, 可能是因為前後打了四次耳洞吧 ORZ

(在台灣時一次 [不過因為第二天拔下來又硬塞回去後發炎就拆下來了], 回來AUS後打了一次兩個洞都在右耳, 但是第二個被我拔掉因為位置不對= =, 現在又去打了一次, 這次是左邊一個跟右邊第二個)


(反正就是左邊只有一個洞, 右邊兩個洞啦)

真的, 絶對不會再打洞了, 再打我就去被雷劈= =
 (im being seriou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