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去到火車站遇到我好友Steph站在平時會站的地方等火車(應該是說在等我啦)

他手上拿著一袋紅色紙袋裝著疑似是我禮物的東西,我瞄了一下...他視線對上我所瞄的位置,他像是明瞭似的直接把那袋東西給我

"This is for you...Happy Birthday:)"

我有點嚇到的說聲"Thank you"

之後我就在火車上拆禮物了...是一隻Stitch娃娃面紙套.....裡面塞的不是面紙而是一塊巧克力,一盒Made in Japan的糖果,一個塑膠桶裡面裝的滿滿是紙摺的鶴跟星星...我很~~~~高興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Stitch,可是老實說,我因為有Stitch娃娃在家裡了,家裡不夠大,如果他再送一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擺哪@@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很高興的說!!

我真的很怕他對我有其他想法...有時候我有感覺到,有點可怕....有時候她太纏人(嘆)

我只能裝做不知道,真的,只能這樣(唉~~~~)

去到學校有收到班導送的禮物(香皂跟香香劑),Heather送的黃色大菊花(我叫她HeatheyxD),Beatrice送的毛豆吊飾(紓解壓力的日本玩意),Nick送的小蛋糕(她說不好吃是騙人的),Nancy送我的Smiggle黑色拉鍊鉛筆袋跟兩隻筆還有一個豬身的橡皮擦(說什麼是我的商標,叫我考大學聯考時要用= =吼!!),Betty送我的錢包、吊勢(上面寫一個字"恕"- -")還有一個我疑似戴不了的手鍊(我會努力減肥的啦!!!!),Kelly送我的一盒黒巧克力(哈哈意思叫我說吃黑巧力不會胖要多吃是吧XD?)

如果還要說的話,1/25辦的生日聚會還有收到別的禮物...要例舉出來嘛= =??

唉呃....今天沒時間只能改天了= =.....

反正這次18歲收到的禮物比往常的生日還要多....看來18真的是很偉大的數字呢~

生日聚會上得到的禮物,其中最讓我有印象的是紅色蕾絲丁X褲XD上面有很多個Eil另外幫我買的耳環(都是我超愛的風格-中性風~)很感謝她跟Edith一起幫我合買的一個Surprising禮物...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我想....哈哈(笑倒)

還有卡片!!卡片真的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呢~Nancy跟Jane的卡片是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很高興XDDDDD

我的妹妹(總算認她了...她不知道叫我認她認了多久了...有兩年了吧)AJ送我的相框跟耳鑽我都很喜歡~相框上提的字"幸",真的很有意義...我媽也是這樣覺得,她每次送我的禮物都很有意義阿...揪甘心捏~


這一天我放學之後,和Steph跟Nancy見到已經轉學到JR的AJ,她穿的運動服真的很俗...不過可能是因為她不同學校的關係,感覺好像有一丁點的陌生...希望這份陌生感不會變大....

之後Steph就陪我去打另外兩個耳洞(她一直說叫我那天打,因為是生日),我爸媽都還不知道我多了另外兩個耳洞勒(這是秘密行動),反正現在就是右邊兩個左邊一個,真的不會再加了我明明本來就不太喜歡看到別人有耳洞的,自己也去打(?!)真的是.......

就到此為止吧(汗)

反正都18歲了,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買18禁的書籍跟喝酒(大笑)

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