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水瓶座
第二名 天蠍座
第三名 處女座
後補 獅子座





第一名 水瓶座
如果一般人的腦力是混水,那麼水瓶的腦力就是清水;如果一般人的
想法不是過於樂觀就是過度悲傷,那麼水瓶的想法就是理性的中庸之
道。水瓶就是這麼一個有智慧又夠理智的人,即不可能跟凡夫俗子同
流合污,更無法認同少數即是錯誤的論點,他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
做什麼,而且也勇於往這個方向前行。




第二名 天蠍座
從天蠍不為所動的泠靜表情、不隨波逐流的策略規畫、不輕言放棄的
人生哲學,即可明顯看出天蠍是一個夠麼了解自己的人。天蠍可以為
了達到某個目標,忍受長期的孤寂、內心的煎熬、身體與精神的雙重
磨練,再苦都不退縮,他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如果最後因為不夠努力
而失敗,他會一輩子都不原諒他自己。





第三名 處女座
處女清晰的邏輯和精密的分析力,讓他總是能精確地抓準關鍵點,不
盲從、不含糊,所以每次交出的成績單都能令人滿意。處女絕不會因
為別人說了什麼具鼓躁作用的言語就起心動念,因為他在做每件事之
前,都會研擬一份全盤性的完整計畫,只要照著即定路徑前進,就能
萬無一失,實在沒必要因為一些虛有的樂觀假象,而誤了大事。





第四名 獅子座
一山難容二虎,一個領土當然只能有一位國王,而獅子對於王者寶座
也一向捨我其誰、當仁不讓的心態,所以,獅子似乎也就這樣名正言
順地被戴上皇冠,認真當一個人民愛戴的國王。儘管,獅子也有想要
放棄絢爛、回歸平淡的時候,但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任務,在努力調
整心態之後,很快又能再度成為一個熱情、勇敢的君王了。





星座大道第三部 15-10
12星座大道 很清楚自我定位的星座 指數評量表


白羊座 -----55
金牛座 ----45
雙子座 ------65
巨蟹座 -15
獅子座 --------80
處女座 --------85
天秤座 --25
天蠍座 ---------95
射手座 ---35
摩羯座 -------75
水瓶座 ---------100
雙魚座 5」轉自於小鎮論壇

我是水瓶座的女生,我覺得這篇說得很好,我是清除自己在這社會的定位,但那只限於有時候...我其實對於現在的人生定位不太清楚,基於學校的分數等等,讓我很迷茫...我是不是苯到不應該繼續上課呢?我不想再做所謂的課業了,我乾脆出去工作不是比較快嗎?但是像我沒有好學歷的人,應該是存活不下去的吧?我...應該還再尋找我的人生定義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