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單純的渴望著愛情,這樣的願望是否太超過?



在夜晚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的是再也不過的擁擠。而一位女子的表情異樣,讓他人都將視線放向她。她的臉色過於蒼白,不似因為疾病的關係,或許就在剛剛,有不好的事情降臨在她身上。她一邊逐步走著,有點過重的步伐是她的慨怒,凝聚在眼框的淚水也不爭氣的落下。一滴滴掉下的淚水,讓她情緒激動,笨拙的硬要用衣袖擦下,泛白的臉頰也被摩擦得變紅,總比蒼白的臉色好上許多。

女子沒有多餘的粉妝,咖啡色的長髮直達腰際上頭幾公分,身著淺紫色的高領毛織上衣,黑色皮製短裙,有銀飾點綴的短皮靴,外搭了件深灰色的風衣;看起來就像是有教養的小姐般,十分淡雅。

「小姐,想要讓我安慰嗎?」之類的話語是對女子說的。路過的男人們向美麗的她搭訕,她也沒有閒時間去理,徑直的顧自走著。

她已經對搭訕之類的求愛方式,感到疲憊。

如果不是因為她天生的那張俏臉,如果不是身體裡正在作祟的酒精成份,所導致她散發出費洛蒙,她才不會一而在、再而三的讓男人誤會。

她不是自願要這樣的,只是不勝酒力的她,只要喝上一兩杯,就被男人搔擾,連差點要被強姦的經驗她也有過。

我,茉島 希亞,今年24歲,自從踏如成人社會後,遭遇過的種種是掐指也數不清,其實在還沒踏入社會之前,也遭遇過類似情形(不想揭開的傷疤)。大學畢業後開始在有名的“Rüse”企業上班,秘書部的其一成員,我很慶幸可以進入這樣的大企業上班,歸功於我的努力啊!

希亞想到這裡,臉上抅起笑容,原本沉重的步伐開始放輕,還在走道中央的她,熟不知她的笑容引起多少男人的過路撞牆等等的災禍。

走著走著,希亞不知覺的就走到巷子裡的一間Pub,從門口所傳出的不是常人所想的吵雜聲。而是寂靜中一抹有溫度的極致歌聲,濃厚的嗓音唱出的音調,是希亞從沒有聽過的,是如此的吸引人,有穿透性般的直達身體內,身體裡產生了一股熱流,讓人疑惑的熱流。

希亞有點不安卻被好奇心驅使,她踏入了這陌生地帶。映入她視線的,是昏暗的紫色光芒,夾雜著深藍色的光束,她看到一群穿著開放的男女,站在冒似是舞台的檯面前,一動也不動的,臉上盡是陶醉般的神情,盯著台上的那一人。

她慢慢走向前,想看清楚那個人的模樣。

台上的他,是一個很清秀的男生,看起來只有近二十歲的面貌,在微暗的燈光下,可以隱約看出他臉的輪廓。他擁有與外國人媲美的立體五官,近無血色的白皙俊顏卻有著中性的氣質,俐落的短黑髮摻著淡褐色的渲染,他坐立在高腳椅上,對著麥克風清唱著如同愛語的字句,細長的手指彈撫著琴鍵,慢悠悠的琴音讓人如癡如醉,彷彿是身在高級酒店當中,傾聽著藍調歌手的演唱。

看著台上的他,茉島希亞感覺自己像是初戀般的女孩,臉頰不自覺地泛起紅澤,眼中閃爍著盡是對他的崇拜或著…其他情愫,這是她自己不明瞭的感覺。

就在同時,她感覺到他的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幾秒鐘的時間,又離去。如同他的嗓音,他的視線也赤裸裸的在希亞身體裡,留下痕跡。

身體又熱了起來。

過沒多久後,台上的他結束了演唱,以完美的姿勢鞠躬後,緩緩走下台面。許多看起來比茉島希亞小的女孩子爭先恐後的衝上前,想要與男孩搭上一會。

瞅著萬紅中的那一綠,讓對他好奇的希亞有點吃味的步向吧台,點上了一杯柳橙汁。不想要再喝醉的她,只好放棄當位成熟女人,就姑且喝杯柳橙汁,清涼一下,順便沖沖還存留的酒意。

不出所以然,希亞才坐下沒多久,就有不識相的男人靠向她搭訕,讓她不耐煩的喝著果汁,一點也不想要去理這個男人。

「親愛的,讓妳久等了。」

一道低沉的聲音,卻不失那未成熟的稚氣,伴隨著聲音,迎接她的是一個擁抱。這樣的舉動讓在場的人一陣驚鳴。讓在這個擁抱中的茉島希亞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只聽見那向她搭訕的男人,不屑的低喃後便離去。

放開了希亞,希亞便從吧台所設置的燈光下,看清楚了來人的面貌。

是那個男生…還有那對綠色眼眸。

「抱歉,我擅自抱了妳,我是看妳一臉困惑才想說要幫妳的,希望我沒有多事才好。」他有點孩子氣笑著向希亞道歉。

希亞完全沒有轉過腦筋,直盯著他看。對於他那雙在橘光下清晰可見的綠色瞳孔,她像是被引力給吸住了般,沒辦法移開自己的雙眼。

「那個…」他緩緩地靠向在希亞耳邊,這樣突舉讓希亞的身體完全僵住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身後的那些歌迷有點纏人。」

就在他要離開時,他突然停下腳步,向身後的茉島希亞問道:「對了,像妳這樣這麼漂亮的大姐姐,來這種夜店擺出那種表情沒關係嗎?」

這樣的問話,讓希亞感到有些奇怪的摸摸自己的臉龐。

什麼表情?

「我指的是妳那種“歡迎男人隨時能吃掉妳”的表情,真的很危險呢。」

哈?什麼啊?

「對了,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妳來這間店,是第一次來嗎?」

希亞羞紅著臉,默默的點了頭。

「哦,忘了介紹我自己,我是瀨月 璟,是這裡的吧台歌手。」瀨月璟面帶微笑的介紹著自己,還不忘提醒道:「剛才妳進來的時候,幾乎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妳了呢…妳應該是很常被人搔擾的那一型吧?」

聽到他這樣說,希亞心裡完全高興不起來。

「不要不高興,我跟妳算是“同幣相連”吧!」

『噗哧!』

希亞開懷大笑著,就因為:「你用錯詞了啦!呵呵…是“同病相憐"。」

瀨月璟尷尬的搔首,「抱歉…我的日文不大好。」

為什麼?是因為那對綠色瞳孔還有那像外國人的五官?

像是看懂茉島希亞眼中的疑問,瀨月璟回覆道:「其實不瞞大姐姐妳,我是德日混血兒,前幾年才來日本的。」

原來是這樣啊……

就在她恍神的那一剎那,璟在她臉頰上留下一撇餘溫。希亞瞅著璟臉上的那弧魅笑,身體又感覺到了那股莫名的溫熱。

「姐姐妳那像水蜜桃的粉頰,讓我想親上一個,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柔軟。」瀨月璟有點惡作劇的嗓音,讓茉島希亞沉迷了。

「我不叫姐姐,我的名字叫茉島 希亞,你…你這個小色鬼!」希亞用著連自己都不認識的顫抖嗓音,直視著璟叫道。在吧桌上落下一些零錢,她瞟了瀨月璟一眼,就趕忙步出店外。

在她腦海中殘下的,是瀨月璟那讓她渾身發熱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