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開始放暑假了~

阿阿...這一年來得快去得也快,記得一開始升上11年級的時候,那時的心情不是三言兩語能解釋的...畢竟在澳洲,11年級才是步入人生高潮的大門,每一個科目都奇蹟似的一下子變難 (功課量增多,報告增多)

雖然不能跟台灣比,可是在這裡懶散久了,一下子要用功還是會很難...所以我真的可以了解以前為啥爸媽會一直說:「你們回台灣競爭不了」

我現在茍同了= =

唉~~~~(長嘆)

最近網路月租量增大,網路變快後,我們家用網路更快,也"更"頻繁了!!

導致我更不能專心...我覺得明年開始,如果要專心寫功課的話,一定要把ADSL關起來 就算家人囉唆,我也會反駁他們!!

畢竟考大學是人生轉捩點的起跑點啊!!

不管怎麼樣,現在我得想想這個假期要怎麼利用...畢竟也不可能像往年一樣,每天晚睡晚起,看電腦電視...每天無所事事等著開學,這就是導致我每次大考都考得超糟糕,每次都收不了心...

所以這個暑假...真的要小心,不能太鬆懈,不能不複習功課= =

還有,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YA HOOO~

該買的東西正在開始想...啊!房間要在回台灣之前大掃除!!

明年就可以直接回來乾淨的地帶用功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