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妳。

呵呵~這句話在sex的時候講大概是最有情調了吧

法文就是那麼好聽~很後悔沒有繼續學下去...不過也是幸好沒有繼續學下去,呵呵。(自己的極限在哪,自己知道xD)

最近有在想妳,很期待回台灣可以看到妳,我期待著。

在期待之前還有多報告跟考試要交/考,  跌(┬_┬)↘

下個禮拜交/考完就可以"暫時"輕鬆了= = 

明年才是惡夢的開始,要加油(嘆)

在回台灣之前,我應該要先想好需要買什麼必需品帶回澳洲,寫張名單什麼的,到時候才不會整個人放鬆到什麼都忘了買←我就總是這樣


(欠揍的一個人)

話說我網聚到底要怎麼辦啊?是說12月台灣人好像沒放假的樣子...看來只能辦在星期六、日了

我沒打算辦得太隆重,就大家能怎樣就怎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