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會當做沒聽過,因為他會覺得你這麼緊張幹什麼,他隨時可以放下,你覺得是秘密但是他不覺得,他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事情,而且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可是他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方式,不是說去幫你把它講出去,而是說你這麼介意那他就不會講,而且對他來說真的不講也不會死,他寧可就是說:沒關係,你那麼緊張那他一定不會講。他還會去安慰別人,你跟他在一起你會有一種輕鬆感,而且他不八卦、不傳話的,然後你也會有一種感覺就是遇到他什麼天大的事情都跟小事是一樣的,因為他能理解,而且他也不覺得很辛苦,然後你得到他這種態度以後,你反而也會放下了,所以跟水瓶座講秘密就對了。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基於一種責任感,如果他答應過你他不講,他再辛苦他都會忍住,通常他比較感受到的是他都沒有背叛你,你卻先背叛了你自己,他反過頭來會去責備對方,如果它不是秘密你為什麼當初要講得跟秘密一樣,因為他覺得他壓力是很大的,他不像巨蟹座,巨蟹座還有一種『可以講了嗎?謝謝你』,可是魔羯座會有一種『你當初自己說不能講,你為什麼現在反而講了。』他會責備對方,所以他還是很懂義氣的喔!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走的是將心比心路線,而且巨蟹座的義氣完全用在自己人身上,如果你是他的自己人,他保護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出賣你,然後為了表示他保護你,他寧可出賣別人,就是他的義氣會挺得非常的明顯,而且他也裝不出來說:我不知道。他就會說:我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告訴你。擺明的就是你別問他,然後巨蟹座實在是非常的受不了這種壓力,所以他要抒發一下就是我不能講我不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