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水瓶座
第二名 射手座
第三名 摩羯座
後補 天蠍座


第一名 水瓶座
走自己的路、堅持自己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水瓶是這世上最不可能
隨波逐流、受人影響、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人。水瓶的想法是超越眾人
的,而且他也懶得跟一般凡夫俗子解釋什麼,誤會也好、批評也罷,他
毫不在意,因為他不需仰賴任何人而活,水瓶最需要的人只有--自己。


第二名 射手座
射手喜歡交朋友,愛去有人的熱鬧地方,他與人的接觸是很密切的,更
重要的是,在如此頻繁發生關係的過程中,射手不但能和每一種類型的
人相處愉快,而且還可以保有自我想法和空間,這其中的關鍵就在於,
射手沒有一定要得到任何欲求,只想享受人和的快樂,所以他能在合則
合、不合則去的人際關係規則之下,悠然自得。


第三名 摩羯座
「迎合」在某種程度的意義上,表示沒自信,所以需要配合他人。單就
這一點來看,極有自信的摩羯,必然不會成為需要迎合任何人的配合者
。摩羯自訂計畫,嚴格執行規則,知道自己的實力,也清楚自己的弱點
,對於他人的意見,僅供參考,對於他人的行徑,不予置評,對於他人
的要求,置之不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只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和認知,也因此,容易使他在人群中顯得與眾不
同,甚至產生距離,不過,天蠍從不認為這是個問題,反而很享受自己
的獨特有步調。他不想用自己的特質去改變別人,也不願被任何人改變
,「迎合」對某些人來說,或許只是人際互動的其中一種方式,但對天
蠍來說,卻是可怕的自我毀滅,實在沒有任何嚐試的理由。


12星座大道 之 初選 4
12星座 不願迎合他人星座指數評量表

白羊座 ---35
金牛座 -------70
雙子座 --20
巨蟹座 ----40
獅子座 ------65
處女座 -----50
天秤座 5
天蠍座 -------75
射手座 ---------95
摩羯座 --------80
水瓶座 ----------100
雙魚座 -15"

-取自於小鎮論壇


說得太準了!!我是一個超不喜歡受人拘束的人,如果不是自己覺得有道理的話,我是不會去聽的!!可是阿,我爸是射手座啊!但他的朋友好像不是很多耶...而且他不喜歡去有熱鬧的地方...這個資訊對我爸來說不準。
我說不想結婚,也沒人相信,真的是一堆"凡夫俗子"阿~(笑)我不怕批評,我對於那些屁話才不屑一顧。
我會仰賴我的父母、愛人、朋友(有時真心、有時不真),要看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