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心情可說是搖擺不定,很奇怪,很不穩。

我自己不知道爲什麼...應該說是知道,但也可以說是不知道(…(⊙_⊙;)… ○圭~○列~怎麼醬?)

都是妳啦!!都是妳害我心情不安定!!!!!!!!!!!!!!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妳勒?我為什麼那麼(X10000000)笨?!

我幹嘛要喜歡上一個對我連感覺都沒有的人呢?(納悶)

我總是這樣阿!輕易地喜歡上別人!!妳以為我願意啊?

我連之前單戀的人都不怎麼在乎了....我每天都很鬱悶的想著妳。

朋友也覺得我很奇怪,總是發呆或者是看起來不怎麼高興。

我好想你,好想好想妳。

我想跟妳說我喜歡妳。

我的心好痛,悶到受不了。

單戀的心情很讓人難受,真的。

妳也會這樣想著我嗎?

妳會喜歡我嗎?

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